【醫師,我的鼻頭好像都沒有變小!】

 

這是一位一年多前的個案,先在其他醫師開過刀,結果不滿意,所以我再幫她重新處理。

一年後,我早已忘了她原本的樣子,所以當客人半開玩笑的跟我說,上面的敘述時,我

只記得,當時她的鼻中膈軟骨,被之前的醫師破壞了,所以沒法延長延伸的很多,難道是

因為這樣,所以鼻頭沒變小?趕緊找出一年前的照片,唉!人真是健忘的動物!原本的鼻頭

是個標準的蒜頭鼻,一年後的照片,已經改善很多了,但是,消費者都是健忘的,都以為

再大的鼻頭,我們都有辦法把你有多小縮多小;抱歉,越大的鼻頭,就會越難縮得很小,

除非把鼻頭肉切除。事實上,多少想要縮小鼻頭的消費者,最後都被弄得鼻頭變得更大。

在這跟大家分享,如果您也有著以為可以從一個超大的蓮霧鼻頭,變成像"蛇精男"一樣

的尖鼻頭,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啊!( 抱歉,一年後的照片,拍攝時出錯了,所以沒注意

到客人仰頭了.... )

鼻頭縮小右面.jpg

鼻頭縮小正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