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想要,有什麼不可以?

現代的消費者,似乎也是這麼認為。認為只樣我付了錢,醫師就應該可以,也必須要完成我的要求。

如果術前溝通時,已經講清楚,確實溝通好了,那當然沒話說,相信醫師也會盡他的所能,來達成

客人的希望跟要求。但是消費者們,大家也要有個健康正確的心態,那就是醫師不是神,做不到的

事情,就是做不到。

所以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讓消費者了解一下,我可以把大大的鼻頭,縮小到什麼程度?這位客人相當

滿意,但是之前也碰到過相當無理的客人,明明術前已經百般溝通過,術後的改變程度也類似下面的

照片,但是他居然還要求更尖、更小的鼻頭;我告訴他,這已經是我能力的極致了,他卻拿了一張

假到不行的隆鼻照片給我看。沒錯,鼻頭是很尖,因為L 型的鼻模已經尖到快要穿出來了!!這種

手術,我怎麼敢做啊!

所以,大家參考一下,如果嫌這樣還不夠,那千萬別浪費時間來諮詢,我做不到。謝謝

未命名 -1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