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位來諮詢拉皮的客人,讓我覺得有點沮喪。

 

這位客人是我的舊客人介紹的;也就是說,她是看過我的手術結果,覺得還不錯,所以

才會來諮詢的。因為我是小診所,也沒有錢做網路行銷、廣告等花錢的促銷活動,所以

都是像這樣靠客人介紹客人。而這位客人之前已經做過各式埋線、微整形,都沒能

得到很好的改善,(因為她的皮膚有些鬆弛,尤其是嘴邊肉的地方)

諮詢過後,她也覺得我很誠實、誠懇,也很專業,但是只因為我很誠實地告訴她,

即使是傳統筋膜拉皮加上最新的組織膠使用,也不可能緊繃到像是客人最喜歡用兩手

向耳後拉緊的那麼緊繃,她最後去了另外一家做手術,因為那家的醫師告訴她,他可以

做到那麼緊繃。

 

其實,客人相信廣告、修改過的照片、誇大的療效保證言詞,早已是司空見慣的事了,

只是這位客人,之前已經在一般醫美診所,被洗過做光療、埋線,微整形等療程,而且

也得不到滿意的結果,她也知道這些諮詢師、醫師慣用的誇大保證,但是她最後仍然

選擇再次相信.......    難道,真的日後,我也得要這麼來面對我的客人嗎?唉......

 

(PS :這是其他的客人,拉皮後,大幅改善法令紋、嘴角紋、臉型變V,但是她的

臉皮仍然無法緊繃到像是用手去拉的效果..... 我想除非是顏面麻痺,否則怎麼可能

那麼緊繃呢?唉..... ) 

 

141028中臉拉皮正面十天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