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1/144的鋼彈, 是一個知道我愛玩模型的親戚送我的, 是他去大陸玩的時候, 買來送我的,


但就是射出品質不好, 需要修修補補, 但是因為用的塑料很差, 是PC 或PVC的很難上色,

必須先用GK專用的補土先噴完, 才能上色吃色, 結果核算下來,

全部的材料花費大概也不輸買日本的模型來玩了



為何叫做<嫣紅keroro鋼彈>呢?  請看這張近照, 我們家的小公主, 一天心血來潮,

拿著我的紅色marking pen, 幫我的keroro塗嘴唇, 然後沾到墨水的手指,

又這麼好巧不巧的回到臉頰上, 就變成這幅自然天成的臉頰嫣紅的感覺,

哈哈! 真是千算萬算, 不如神來一筆


現在讓我困擾的是, 該不該洗掉他重新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