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 只要發表一些跟政治人物有關的言論, 就一定會被分顏色, 雖然我也無所謂, 但還是不免俗的聲明一下, 我是政治冷感的, 所以言論無關顏色


最近, 因為大選在即, 各式各樣的話題不斷的拋出, 兩位候選人的祖宗18代都被抓出來檢查, 哇! 沒想到台灣的政治選舉竟然如此清高, 選舉候選人如果不是聖人的話, 恐怕是沒有資格出來競選的, 這時我不禁想起我五六歲的時候, 好像搶過隔壁小芬的冰棒吃, 天哪! 我對不起父母, 我這輩子沒希望選總統了


不過後來想想, 我老媽因為是小學老師, 所以在我小時後, 在家裡開補習班賺外快, 是違法的, 好像比我犯的錯還嚴重, 那她就不能怪我不選總統了, 不然到時候我該如何解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