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9日

台北天氣還不錯, 但是我的心早已飛到南國風情的墾丁去了,

因為今晚深夜我的醫龍小組要去放鬆心情了


3月30日

台北天氣聽說不好, 但是墾丁艷陽高照, 真好, 夜車下來, 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夏都的海灘, 豐盛的早餐buffet, 元氣滿滿啊..

                
   
                                    


不能免俗的, 鵝鸞鼻燈塔一定要去瞻仰一下

       


下午是水上活動, 沒想到全隊17名, 只有我跟我大公主去深潛,

其他人都只玩浮潛. 這是我第一次在墾丁玩潛水, 

當然, 還是體驗潛水而已, 因為時再沒時間去考PADI, 而且現在孩子還小, 考上執照,

光搬氣瓶就會把我搞死, 還是晚一點吧.        

沒想到墾丁的珊瑚及魚種還不少呢, 以前也不知道是聽誰說的,

一直以為墾丁的珊瑚很少很醜, 這下開了眼界, 以後一定要常常來潛水

晚上當然不免俗的逛墾丁大街, 一樣差不多的東西, 但是每次逛都興奮不已, 氣氛吧


3 月31日

天氣晴, 心情晴, 全體人員殺到漆彈場, 不分男女老幼, 分兩隊大開殺戒,

我隊在一場比賽中落敗, 懲罰是男生要在25公尺外, 被其他人一人打兩槍,

我居然也被打中兩槍, 痛死我了, 回台北一定要查清楚兇手是誰, 扣他的薪水, 哈哈


        

        


        

下午到四重溪泡溫泉,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謝謝老天給我的一切,

我的家人, 我的夥伴, 身邊的所有人, 最感謝的是盈禎, 是這次活動的總策劃,

所有的行程安排都是讓人讚不絕口..


 


                                   
                                    這次住的是船帆石的特色民宿,很特別,房間也很不錯。


       
        瘋狂賽車,100塊30圈,原本是100塊20圈,整整多了十圈...


       
        恨漂亮的砂島,我想保護區那裡的海底一定很漂亮..只可惜進不去...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如果你已經超過一年以上沒有給自己放個假了, 去一趟墾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