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墾丁大街畫的刺青,老闆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畫龍, 不用範本 , 隨心所欲就畫, 連看他畫了四五隻龍, 沒有一隻一樣的, 這是周日晚上畫的, 老闆說可以撐十天, 這是星期二照的



這是星期三照的




這是星期四照的, 很明顯的大概撐不到十天了, 果然, 今天星期六, 只剩下一些藍色小點點了


這幾天,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 當我穿著手術服, 露出手臂上的刺青, 小姐以及客人們的反應, 本來我以為年輕的妹應該都很能接受刺青這回事, 沒想到當我向他們詢問我如果真的去刺青如何, 所有人都反對, 這當然可能是因為我是個醫師, 角色上可能不允許, 所以我又向他們詢問,  如果是你們自己或是男朋友呢? 結果自己刺青是可以或是考慮, 但是男朋友就比較不好, 因為會影響工作, 人際關係, 事實上, 他們也不喜歡看到另一半有刺青


所以, 其實我們受到媒體的影響很大, 這些常常被報導的次文化, 讓我們以為這是廣為這個世代所接受的事情, 其實即使是新的世代, 能夠接受的也還是小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