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等紅綠燈過馬路的時候,看到對面有一位妙齡女子,出落有致,一下子就吸引住我的目光,過馬路時,又忍不住多看兩眼,到底他的五官是長的如何,可以搭配在一起讓人如此著迷?


 


可能看的太入迷了,兩人擦身而過時,我聽到她低聲怒斥:[看XX] 


 


我本能的低下頭,說了聲 : [對不起 ! .... ]


 


造成這位小姐的誤會,真是覺得很抱歉,不過現代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好像都懷著一些敵意,當別人向你行注目禮的時候,心中想到的多是,他是不是有什麼非分之想?而不會先想到他是不是欣賞我?當然我們不用如此自戀,不過似乎也不用先把所有陌生人當成壞人....


 


不過,也許我長的像壞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