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又讓大家久等了,因為七月一號到七月五號,大小公主剛放暑假,所以帶著全家去南部玩了五天,南部之旅的介紹,待下回分解吧


趕緊把開幕當日,諸親朋好友捧場的盛況,分享給大家


以下是當天診所內,忙的焦頭爛額的景況







 


左邊是市立療養院精神科名醫邱智強醫師,也是我多年的麻吉,不但送了一棵超大的發財樹,還和弟妹一起到場致賀,真是感恩           右邊則是我們可愛的工讀妹妹之ㄧ


 


左邊是精神科名醫的賢內助靜怡                右邊是電子業高級主管光斌先生,闔府光臨,真是感激萬分,聽說家產已經不可記數,真是令人稱羨


 


上方是知名美容連鎖店的高級技導Ruby,按摩手法之高明,一定要試試。她的工作室就在sogo旁的查理


髮廊附近          下方則是光斌的賢內助,綽號大姐的玲淳,也是老板娘的大學同學



 


這是我傳說中的閨中密友詹姆士先生,不過我們兩個,都靠著成家立業,並擁有兩位公主,而把我們的關係掩飾的很好,哈哈!


 


我老弟的一家人,看看四位帥哥聚在一起,小孩真的不是偷生的        下方則是從小最疼我的大姑姑,萍萍姑姑,現在是拼布包的高手


 


上方是萍萍姑姑的掌上明珠曉雯,現在在莊敬中學誤人子弟,哈哈!     下方則是二姑姑麗麗姑姑,為人海派,看身材就知道


 


上方是我的 好鄰居,三樓夏葳儀診所的蔡院長,下方則是名會計師佳君小姐,這兩位都是我的貴人,這次診所的成立,也多所幫助,感恩哪!


 


上方是護士秀保與她的公子,將來又不知道要迷死多少小女生了。   下方是我們家的護理部主任小朱小姐,其實是一人公司,校長兼撞鐘,辛苦她了!!Sorry!趕緊把業績做起來,多請個人給她管!


 


上方是英國肉毒桿菌的廠商Dysport的徐經理,真是不好意思,用的不多還送禮,是不是該考慮把愛力根的肉毒桿菌少用一點呢?               下方是這次診所成立,負責挑選吉時,風水擺飾的仙姑子晏小姐,大恩不言謝,您的美麗就由我處理啦!


 


這是知名內視鏡大廠,Snowden-Pencer的台灣代理公司達勝的業務小易先生,及他美麗的夫人,感謝他兩人蒞臨祝賀


 


我的大小公主啦!趁著這次一堆照片,偷偷露出她們的廬山真面目


 


上方是老媽及老妹,感謝他們當天幫了一整天的忙          下方就是老板娘,也是趁著一堆照片偷偷秀一下,讓大家羨慕一下


 


左邊是三十年後的我,哈哈!我老爸啦!年過七十還保持的不錯,我應該多少有遺傳到一點


 




 


上方是老妹的相親照,意者可以來電諮詢,這傢伙最近瘦了快二十公斤,已經擺脫林家胖子的家族遺傳了,真是可惡!     下方的帥哥是這次多所幫忙的麻姐,Judy姐的老公,不但幫忙送來一大鍋的冬瓜茶,還有阿姨好心做的三十斤油飯,甚至還替我買了六十個知名品牌的仙草凍,感恩哪!而且當天還幫我當了免費的攝影師,真的感恩!


 


這是光彬跟大姊的兩位公子,乖巧帥氣        下方則是這次大力幫忙的Judy姐,真的是人又美,心又好,看看照片中的她,怎麼敢相信她的公子都已經大學畢業啦!天哪!現代人都是怎麼保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