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了,因為又忙的沒時間寫部落格


 


今天趕緊把上週六診所開幕時,各位親朋好友的好意給po出來, 感謝大家的愛戴及對逸群的關愛, 本來以為也沒什麼人會送花, 自己的親戚, 因為怕麻煩人家, 所以也是讓老闆娘在週五才電話通知大家, 就是想要給大家來個措手不及, 來不及送花. 誰知道, 居然在週六早上, 還有人陸續送花來, 結果真的是像開花店一樣, 到處都是花籃, 盆栽, 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開幕當天, 因為怕人氣不旺, 所以又自作聰明的搞了優惠活動, 結果把自己忙的都沒有好好照顧客人, 真是抱歉, 大家一定要大人不記小人過啊  !!


 


這是前輩吳武璋醫師送的花籃, 而且吳醫師當天也有蒞臨指教, 不愧是一代大師, 感謝您



 


聯安醫療集團的施醫師及顏醫師也客氣的送花來了, 這兩位我並沒有發送邀請函, 而是週五看到施醫師時, 口頭告知這件事,  為的就是不想麻煩這兩位大醫師, 結果還是送了花來, 感謝您們


 


這是多年前逸群剛離開醫院時, 第一次給人家請去當診所院長認識的藥師, 也從此開始了我走跳江湖的坎坷人生, 哈哈!  方藥師是在大藥廠工作, 最近介紹我一種德國進口的膠原蛋白, 是目前市場上分子最大的, 半信半疑的情況下給了老闆娘及老媽, 弟妹試吃, 沒想到真的皮膚變的不錯, 以後每位五爪拉皮的客人就送一罐, 加強皮膚的回春


 


這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也不知道是怎麼知道開幕的消息, 看到她的花籃時, 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 啊!  有朋友真好! 


 


這是我的前一個診所的員工及老闆送的, 很感謝內視鏡拉皮大師吳榮醫師近三年來的教誨, 也很懷念在美妮診所的合作夥伴, 謝謝你們, 才有今天的我


 


英國的肉毒桿菌廠商, 感謝你, 徐經理 ( 結果用的多的美國艾利根公司, 卻沒有什麼表示, 唉! 是不是該換個牌子呢? )


 


這四位大德是老闆娘的同學, 當然愛玩成性的我, 也是三不五時會去插花一下, 尤富強及曲偉德當天還闔家光臨,  完全幫忙把人氣衝到最高點,  感謝 ( 曉萍及詩靜, 就算您兩位沒辦法一下子來四個, 一個人也該抽個空來捧個場呀! 哈哈! ) 


 


這是一株相當大的發財樹, 目前已經變成診所的鎮店之寶, 而這所費不資的盆栽, 自然非泛泛之輩可以負擔, 原來是兩位大國手送的, 邱智強醫師是市立療養院的資深主任級精神科醫師, 聽說有鑒於"壞年冬, 多肖人" ,  已經準備開診所來入世救人, 真是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  


另一位大國手莊福仁醫師, 目前在中和南勢角開業, 診所名稱是中和診所, 聽說也是萬民愛戴的名醫, 希望有一天能賺的跟他一樣多 


 


這是一位好客人兼好朋友送的, 她可是寶石玉石的專家, 之前的受騙事件, 就從她那裡學到許多知識, 感恩哪!


 


這是內視鏡大廠Stryker 的台灣代理商送的, 感謝多年來的幫忙, 銘誌在心, 尤其是Rachel , 大恩不言謝了


 


這是尤富強夫妻自己又送了一盆發財樹, 真是不好意思


 


這三位是我最親愛的姑姑, 因為我是長孫, 所以姑姑們的疼愛自然是不在話下, 真的不好意思還麻煩長輩費心送花, 謝謝你們, 開幕當天太忙了, 所以改天約個 時間再好好幫你們服務一下


 


這是一位在佳醫美人診所認識的一位專業技導, 按摩指壓的功力一流, 自己在SOGO附近有一個工作室, 客人也是多到不像話, 而且按摩的功力可說是出神入化, 看官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陳怡如醫師, 台大高材生的學妹, 曾經是網路票選最美的皮膚科醫師, 另外一名美女, 不便公佈姓名, 所以感謝就只好默默放在心裡面了..... 這兩枚美女都相當優秀, 等哪一天診所座大的時候, 再把她們挖出來 


 


這又是美女一名, 但是也是不便公佈姓名,  你知道啦! 感謝您噢!


 


美女學妹又贊助一盆, 真是感恩啊!


 


這是張炯銘醫師的夫人, 歐路德女士親自裝置完成, 謝謝他們夫妻倆多年來的照顧


 


雅丰時尚診所的三大名醫, 張松源醫師是我的大學同學, 曾文尚醫師則是長庚專科訓練時, 認識的名醫, 林孟羲醫師則是長庚的學弟, 三位都是優秀的醫師, 而且收入都不高, 所以最近在業界傳為美談, 收入不高, 卻辦了一趟巴里島的全院員工旅遊, 害我的小姐每天在我面前哀聲嘆氣, 下次同學會我一定要好好罵一下張松源.....  


 


這又是一位好朋友及好客人, 而茵茵則是板橋中英醫院美容中心的負責人, 謝謝他們這陣子的照顧


 


這是一位朋友的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不知道您是誰, 但還是感謝您, 希望將來真的可以合作一些陸客的生意 


 


前輩名醫高義盛醫師,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大嫂的妹妹是我的老闆娘的大學同學, 所以算是有點小小的關係, 所以就不小心炸了一張邀請卡給您, 您大人有大量, 別放在心上


 


這是我的大舅舅, 而旁邊的指指點點藝術指甲, 則是我的表弟及表弟妹在長春路上開的店, 因為功夫了得, 所以聽說客人也是門庭若市, 而且還是附近貴婦們的最愛 


 


我的姑姑們有送了一盆, 感恩哪!


 


這是我的乾媽送的, 謝謝她, 而也真是很對不起乾媽, 因為好久都沒跟她請安了, 還說自己是人家的乾兒子, 真是抱歉, 後來乾媽有來電, 得知她老人家一切安好, 身體建朗, 安心多了 


 


這是台北榮總的副院長李壽東醫師, 我這小醫師怎麼會有榮幸收到這麼德高望重的賀禮呢? 原來他是我的五舅, (是我老闆娘那邊的親戚), 是一位完全一心奉獻給醫療的典型好醫師, 還曾經被收錄到世界名人百科的紀錄中,是腸胃肝膽內科的權威,而我卻是一位俗氣的開業醫,想必他老人家應該對我有點失望吧?五舅,在此跟您說聲抱歉,但是逸群就是對手工藝有點興趣,救世救人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您啦!對了,我的五舅媽也不知道是怎麼保養的,一直到現在還沒機會替她服務,愛美的女士,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向她討教啦! 


 


這是世界知名內視鏡大廠Snowden-pencer的台灣代理公司,達勝公司送的花籃,因為這個牌子的內視鏡產品是由知名整型大師設計,所以產品線可以算是最齊全的,而且售後服務也相當週到,易先生更是一位熱心人士,幾乎是有求必應,哈哈!小易,要記得是有求必應喲!


 


看這兩位大德的名字與我如此之相似,大家就知道這是我的弟弟及妹妹啦!本來是擔心開幕當天只有兩三盆花草,所以偷偷暗示了他們一下,早知道有這麼多善心人士,就應該讓他們把這筆錢省下來,不過,感謝你們的義氣相挺啦!下次你們開業,我也會報之以李的....他們的職業好像不太容易開業,嗯...這條可以省下來


 


喬是我的新店中正國小六年級的小學同學,但是現在跟我們老闆娘的感情比我還要好,大概是因為有媽媽經可以分享共勉吧!每次我們兩家人出去玩,就好像兩個媽媽是同學,我和元哲像是比較不熟的兩個爸爸,哈哈!


 


我可憐的弟妹居然送了兩盆,真是抱歉,不過這種萬年青的發財樹,我會好好的把他們養著,下次有需要時,就別再浪費錢,直接來跟我拿就可以啦!


 


這是台北市最美麗的醫美診所院長陳美齡醫師及劉淳熙醫師送的賀禮,非常感謝這兩位美女醫師,真的是人又美麗,心地又善良,難怪客人多到不行,希望自己的新診所將來也可以做到像這兩位院長一樣


 


黃美華女士,是一位讓壞人聞風喪膽的警界人士,目前是台北市市警局的督察,也是我的表姊。各位心有邪念的壞人,千萬不要想以身試法,否則多數是自討苦吃。非常感謝表姊及表姐夫,開幕當天也不吝到場指導,還帶了他們的二公子一 起來,也跟姊夫一樣,是帥哥一名。


 


這是目前個人還有在服務的另一家診所,位置在中華路,因為各分東西區,老闆不會認為會產生威脅,所以即使自己開業,仍然沒有被老闆炒魷魚,好加在,哈哈!!這家診所與夢工場就完全是大家閨秀與小家碧玉的分別了,不過因為逸群一向是沒有管理能力的,所以也沒能力去搞一個那麼大的診所


謝謝店長及全體員工的賀禮


 


這是一位好朋友的好朋友,開幕當天才見到廬山真面目,但是一見如故,希望日後還能有更多的機會為您服務,感謝您!


 


業界名醫一位,也是我的台大同學,京采整形外科的洪士晉醫師,同一年的同學中,居然有三個整型外科醫師,也算是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了,不過他跟張松源醫師已經是雄霸東西區的一方霸主了,而我才要開始開業,真的要靠這兩位同學多多幫忙了


 


這是以前佳醫美人診所的資深美容師,離職後聽說事業做得更大了,現在也是東區某大診所的重要負責人之一,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合作,本來看到中文名字時,還搞不清楚這是何方神聖,因為以前都是以英文名字相稱,還好我們診所的妹妹跟她很熟,才不會又讓我摸不著頭緒。其實現在有許多大型的醫美抗衰老診所,因為設備場地,醫師的資源,而不太想涉足美容手術這一塊,這也無可厚非,因為手術真的不像是微整型那麼簡單,術後的照顧及服務,常常是不了解這一塊的投資者所不能了解的。所以其實找整形外科診所合作,也不失為一個簡單有效的方法


 


阿佳是我的髮型師,是大安路漾禾髮型的老闆娘,為人豪邁風趣,手工一流,是許多明星的御用髮型師,常常看到名人明星在那出現,感謝她的抬愛,可以讓小弟在她那裏放盒名片,多點替客人服務的機會。沛緹也是以前佳醫的同事,也是一位資深的諮詢師,交際手法一流,許多貴婦都是她的死忠客戶,加上身材一流、面容姣好,所以也是玩咖一枚。可惜我的診所規模還太小,等將來萬一不小心坐大時,再看看請不請的動這個大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