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一位客人,帶著她年約六十的父親,要來

諮詢眼袋的處理。因為她父親的皮膚已經相當鬆弛,

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外開式的眼袋,加上脂肪移位,

筋膜拉緊。但是她的父親,從網路上看到,有診所

主推內開式無痕眼袋手術,所以問我會不會做?

 

我跟他解釋兩種手術方法,我都會做,但是,不是

哪一種手術方法最好,而是病人的條件需要哪一種

手術方式?後來他選擇去他院做內開式眼袋手術,

術後三個月,消腫了,皮膚卻鬆弛的像個空空的皮袋

一樣像是個眼袋,希望我再幫他做一下處理....

150214眼袋內開下移正面拷貝.jpg

150312正面拷貝.jpg

上面是年輕女性,皮膚夠緊緻,當然可以進行內開式的眼袋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