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五爪鉤拉皮手術,每周總有個兩三台,所以累積下來也有不少經驗了,但是再怎麼好開的客人,手術進行的再怎麼順利,手術時間總要個兩小時.日前聽我的麻醉師在調侃我:林醫師呀!你開的這麼認真,也是收這樣的手術費用,xxx開這個提眉手術,一個小時不用,也不用內視鏡,骨膜剝離器進去剝一剝就好了.


我聽了,笑笑不想解釋什麼.


下面左邊這張照片,就是在內視鏡提眉手術進行中,前額組織已經從骨膜下被分離開來,然後我用力將前額臉皮向上拉緊,我們可以看到有產生眉毛上提的效果了,而這就是我的麻醉師所說的,簡單用剝離器剝一剝也可以產生的效果.


右邊照片,就是在沿著眼眶骨邊緣剪開骨膜後,再用力向上拉緊時,我們可以明顯看到,眉毛可以提升到更高的位置,這才是內視鏡提眉手術的精隨所在,而且如果不確實把這個步驟完成,不但是立即的效果不如右邊照片,更常見的是在半年一年內,所謂提眉的效果就又掉了下來,無法真的維持八年十年以上,但是客人又哪知道那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