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十天韓國首爾,七天在JW 診所,三天參加了亞洲鼻王鄭東學辦的鼻整形大會,很累,但是很值得。

下面這一位,Dr. Suh,徐煥群醫師,就是我們拿的這本鼻整形教科書的作者;小弟我,不是很聰明,

所以教科書買得特別多,鼻整形的教科書,更是不少。但是多數都是外國人寫的,因為說實在,他們

寫得比較好。但是問題是,他們的問題,跟我們根本完全不一樣。白人多數是大變小,而我們則是

小變大。而韓國人寫的鼻整形書裡面,這一本我覺得寫得最好。沒想到,我居然可以親眼看到作者開刀,

真是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啊!哈哈哈......  當然,我還特別把我的書,飄洋過海,帶去首爾,請大師簽名

不過,正所謂大師,字都很醜,跟我一樣,哈哈哈.......

IMG_1826.JPG 

IMG_1827.JPG 

另一位好朋友,Dr. Kang,也是一位經驗相當豐富的醫師。 不過可憐的他,在我最後三天的過程中,

發生了嚴重的下背痛,痛到我覺得他應該是椎間盤突出了。唉!多少同業,現在都是有同樣的問題,

甚至 頸椎都不行了,大家真的要注意姿勢,好好自我保養啊!

IMG_1831.JPG 

三種制服,分別是辦公人員、櫃台、美容師

IMG_1840.JPG 

Dr. Lee, 麻醉醫師,一個人負責四間開刀房,真是辛苦

IMG_1842.JPG 


開刀房的護士們,能力真的超強,應該是醫師嚴格的態度,訓練出來的。姿色都相當不錯,只是略

遜我們家督導跟主任;唉!沒辦法!人比人,氣死人!

IMG_1845.JPG 

徐院長因為也是海外事務的負責人,所以我的證書也是由他頒發。

IMG_9265.JPG 

IMG_9269.JPG 

IMG_9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