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我到西門町辦事,車子停在獅子林的地下停車場,沒想到一個多小時回來後,後車窗被人打破,偷走我的手提電腦,手術器械,數位攝影機,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整個人當場傻掉,所謂財去人安樂,如果只是財物損失也就算了,電腦裡面的檔案,照片,寫的文章,全部沒了,幫小公主錄的畢業典禮也沒了,所有的紀錄只剩下遺憾.


報了案,大概也追不回來了,一位在市警局做督察的表姊,告訴我說獅子林是個龍蛇雜處的地方,怎麼會把車停在那裡?而且所有的貴重財物都不該留在車上,尤其是車室裡面,這叫引誘犯罪.唉!總歸一個字,就是懶,懶的把車停遠一點,懶的把東西帯下車,最後遭致被偷的命運


不知道有沒有小偷,會把我的資料燒成光碟,寄還給我,因為你要拿去賣,也得把資料清除吧?!!好像是癡人說夢,我很想詛咒這個小偷,但是如果這些東西會讓你的日子好過一點,也算是功德一件,希望你不要再偷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