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哪!如果您跟我一樣,對電腦的要求不過就是上上網,寫寫文章的半個電腦白痴,千萬不要買華碩的Eeepc!!超爛!


上上周,燦坤會員封館日,epc900特價12800圓,因為我的要求真的不多,也不想再買一個高階的筆電又用不到,所以就考慮買這種輕巧epc,可是我們也擔心會不會跑的太慢,慢到受不了,所以到了中和景平路的賣場,當面諮詢服務人員,我問:photoshop可不可以使用?(因為我用最多的就是相片的處理),他說當然可以,甚至拿回原廠改裝升級一下,還可以上網打魔獸(目前最夯的online game),我想如果這麼高階的線上遊戲都可以,那我用來做文書處理應該不是問題囉,所以就滿心歡喜的買了它


輕巧讓人願意攜帶,大概就是他最大的賣點了,但是回家開始使用,就有點後悔啦!因為開機就開了三分鐘,上網更慢,還常常會連不太上,總要試個兩三次,上網之後,如果用它整理或是上傳照片,即使是縮小到600k上下,還是傳了三五分鐘,一張喔,不是好幾張!!寫部落格的文章時,居然也會延遲速度,天哪!告訴我這種CPU可以打魔獸,恐怕被妖魔殺了一百次都還沒有還手一次,如果處理速度這麼慢,只能上網看東西,那麼跟PDA手機又有什麼差別?


更差的是,燦坤的服務態度,真是有夠爛,因為中和有四家店,所以轉接的服務人員,聽完我的抱怨,沒有任何回答,就冷冷的問我:你是哪家店買的啊?中和有四家分店哪!等我轉到景平店之後,服務人員就問我說:你知道當時服務人員是哪位嗎?叫什麼名字?原來買東西還得記住服務人員的名字啊!真是抱歉,下次我會叫他copy他的身分證影本給我,以免日後不認帳.這位服務人員聽完我的抱怨,冷冷的對我說,這種簡單型的電腦就是比較慢,我們是實體營業店,所以你同意要買,就是銀貨兩迄,沒得換了.


下次還是花點時間去光華商場買吧,真是偷懶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