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我也在觀察雷射溶脂的效果, 因為有許多的不確定因素, 所以我延後了持續發表的時間


關於腹部的雷射溶脂, 我家老闆娘的皮膚收緊效果經過了四個月, 仍然維持著, 皮膚緊繃, 好像部是自己皮膚的感覺, 大約兩週會恢復, 四周的時候皮膚開始鬆軟, 但是縮小的尺寸仍然維持.  這在幾個年輕的案例上都有同樣的情況.   但是如果是年紀較大的個案, 則皮膚感覺恢復鬆軟的情形會延後, 約需要一個月, 這有點類似電波拉皮的現象, 越年輕的皮膚復原能力越好, 效果越大


而如果脂肪太多的個案, 則需要加上適當的傳統抽脂, 才可以給客人較滿意的結果, 畢竟部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多的預算可以分好幾次, 單純用雷射溶脂來消除過多的脂肪, 但是的確也有一些怕痛或是不想讓人知道的個案, 他寧可多花錢慢慢改善, 但是因為兩次雷射溶隻的間隔時間最好超過兩個月以上, 所以這樣的各案還在觀察效果中


原本以為單純雷射溶脂無法適用在四肢 , 因為四個月前, 我們家的美女做完大腿環抽之後, 一直沒有很好的效果, 術後微腫的時間約一個多月, 消腫後也不見改善, 所以有點失望, 本已經安排在幫她傳統抽脂, 但是因為時間剛好太緊, 一直抽不出空來, 所以一延再延, 沒想到上兩週, 再測量腿圍時, 大腿跟部改善有限, 但是中段以下居然少了10公分, 這已經是手術後快四個月的事情了, 所以顯然在四肢的雷射溶脂無法再很短期的時間內看到效果, 可能跟四肢的血液循環, 或是環抽面積過大有關,至於大腿根部的改善有限,可能還是跟沒有傳統抽脂有關,因為這一帶的脂肪量還是較多,而且因為再跟部有較多的血液及淋巴循環,所以有可能因為雷射溶脂造成了循環變的更差,所以恢復的更慢


另外,個人也嘗試了在下半臉頰的雷射溶脂,希望能改善臉部皮膚鬆弛的感覺,效果還未確定,但是似乎腫脹的時間也會較久,而且會有部分肌肉會受到影響,造成術後咀嚼動作的不順,雖然一個多月後會恢復,但是似乎會造成客人的困擾,在此感謝我的岳母大人,她總是我最忠實的白老鼠.這個現象也讓我很懷疑網路上有些診所拿來宣傳,可以用雷射溶脂來瘦臉,因為我只是做下臉頰就產生這樣的問題,如果做到整個臉頰,有更多的神經,肌肉會被影響到,應該會有更大的問題吧?不過這也許是個人的經驗不足,還要再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