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在這向我的老闆娘致上最深的歉意及敬意,因為最近太忙太累了,所以五天前任性的去了一趟巴里島之旅.為什麼說是任性呢?因為原本這周大公主要段考,所以本來並不想去,但是因為自己的任性,所以只好拜託老闆娘照顧大公主,自己躲去巴里島了.再來要感謝美人館的美女Jessie,她是這次旅遊的策劃人,輕鬆的行程,三次SPA,完全是為了我的放鬆做的安排,感恩喔!


中正機場二航站,看到了一些有趣的造景擺設,是台灣的綠島蘭嶼排灣族的獨木舟,加上熱帶植物,很有度假的感覺,以前總是只有在一些以觀光業為主的國家的機場,才會看到這樣的造景


下午到了巴里島,先去了一個巴里島西岸可以看落日的度假村喝下午茶,第一張照片,好像只是一片海,對不起,請注意海裡面的一些黑黑的小點點,都是人頭,都是在衝浪的人,趴在衝浪板上向外海的浪頭滑去,巴里島是衝浪者的天堂,尤其又有很多澳洲人,因為他們飛過來只要三個半小時,比台灣還要近


注意,不是要看前面那個人啦!右後方就是一個漂亮的玻璃教堂,可以看著海,看著落日,完成您的終身大事,這麼浪漫的事,聽說只要2000美元就可以,游泳池面向著大海,真是讓人覺得心礦神怡.下一張就是海邊的落日,但是因為雲層太多,所以無法真的看到日沉大海的景象





 


巴里島的麥當勞也是24小時開放的呢!有一家肯德基的爺爺還在滑衝浪板,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這是第一及第二晚的villa,它是以三房及四房為一個單位,我和我的詹姆士共住這個房間 


這是villa裡面的游泳池,水深約170公分,據導遊說是因為外國人都比較高大,所以泳池會比較深


三個房間共用的客廳及廚房,第二天早上會有專人來為您準備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