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在高雄開會,巧的是大公主的鐵人隊,也在高雄比賽。因為這是鐵人隊第一次校外比賽,所以讓選手們先參加所謂的鐵三角比賽,也就是游泳、自行車、馬拉松分別由三位選手比賽。大公主聽說是樣樣通、樣樣鬆 ( 哈哈!頗有乃父之風 ),所以就讓另外兩位伙伴先選項目,她就來參加游泳。比賽地點是愛河,已經完全不臭的愛河。不過一早起來有點冷,所以還是心疼不已。


 


看看大公主齜著牙齒,勉強舉出勝利手勢,心疼哪!應該給她買一件防寒衣,就像隔壁的大叔,穿了件防寒背心,感覺上就暖和多了


 


605必勝!!



 


接下來是一連串餃子下水的精采畫面,別問我大公主在哪哩,怎麼可能看的出來?!!



 


說歸說,我好像還真看到大公主了,請看照片右邊,穿著深藍色連身泳裝,走到第一排準備下水的,應該就是她吧?!


 


整個城市都還在睡,卻已經有一大群人跳進愛河中,準備奮勇游個1500公尺了,感動哪!現在的我,大概游個壹百公尺都要休息喘氣了,更別提在河裡面游個1500公尺




 


終於通過折返點,有點喘,所以先用蛙式喘口氣!小如豆丁的選手們,還好我跟大公主有心電感應,我還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妳啦!紅色圈圈中的就是大公主,為了避免被別人說我亂圈,立刻附上一張拉近鏡頭的照片以示負責


 


夭壽喔!1500公尺有點遠呢!而且愛河裡面還有水母,不知道有沒有毒?


 


帶著浮標游?遜!我們可是全靠自己呢!



 


天哪!我的大公主在哪裡啊?


 


拼啦!看我用自由式拼過你的蛙式!


 


啊!沒力啦!先游個蛙式喘口氣!我們家的大公主,皮膚白皙的不像是鐵人選手


哇!終於游完愛河1500公尺,喘死我了,趕緊爬上浮檯



 


大哥哥,加油!你還在我後面呢!右邊的照片是大公主衝過我身邊時,跟我抱怨有夠累的嘴臉,因為有失公主的形象,所以打馬賽克處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