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公主在無名有個部落格,寫了一些自己的心事,很有趣


星期天晚上,因為美容外科開年會,聽了一整天的演講,原本就有點累了,回家後,老闆娘拜託我看一下大公主資優班的家庭作業,她學的是電腦程式語言c++,對我來說根本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事,結果我就把一把無名火發在她的身上,唸了一下她上msn的事,結果弄得很僵


大公主啊!如果您有偷看我的部落格,就原諒一下老爸吧!我真的不想因此種下我們一輩子糾纏不清的心結啊!(會不會太誇張一點哪?!!)


ps:你的髮型ok的啦!就是剃光頭,也是我最美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