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通】,一聲清脆的落水聲,我定定的看著我的相機掉入海中,一時間,許多念頭湧上心頭,但我什麼也沒做,甚至連啊的一聲都沒有。看著相機入水,一霎那,好像會浮起來的感覺,不過真的只有一剎那,她又慢慢的沉向大海的深處了。


 


心疼的倒也不是這台相機,畢竟它也陪著我兩三年了。 記憶卡中的相片,大概才是讓我心頭一揪的理由。裡面有的是我在災區三天,許多滿目瘡痍的照片,也有這兩天,我帶著大小公主在澎湖留下的歡樂回憶,很奇怪的感覺;前三天盡是不勝唏噓的無奈,後三天卻是碧海藍天與白沙。


 


【什麼東西掉下去啦?】老闆娘在船頭問我。


 


【我的數位相機】我完全沒有高低起伏的語調回答


 


【不要騙我們了,相機掉了,你怎麼可能那麼冷靜,你真以為你的演技這麼好啊?】


 


直到我再說兩三次相同的話,大家才默默的安靜下來,所以接下來的災區報導,恐怕都得借用路竹會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