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老闆娘問我說:我又去買什麼東西,參加抽獎了嗎?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完全不明白她再說什麼。直到她說:是什麼mm巧克力糖?


我高興得立刻接口:mm巧克力變形金剛!


 


原來變形金剛電影公司跟mm巧克力合作,在電影上演之時,舉辦了mm變形金剛公仔的抽獎活動,辦法就是去全家買兩個mm巧克力,然後上官網把這張發票的號碼輸入,就可以參加抽獎,吃的越多,機會越大,但是我也就登錄了這麼一次,因為也沒真的把它放在心上。不料真的給我抽中了。記得之前當紅的一本小說 "秘密",就告訴大家,一定要有堅定的意志,才會心想事成。我一向沒有什麼偏財運,不論是樂透、發票,甚至年終尾牙,都沒中過什麼大獎,甚至大部分都是槓龜或是安慰獎。但是我參加跟玩具、模型有關的抽獎,就常常中獎,還真的應證上述的這個現象,唉!誰叫我把玩具看的筆鈔票還重要呢?


 


不過,等到收到這個獎品的時候,我還真是啼笑皆非。搞了這麼大的一個活動,還要抽獎,結果送來的這個號稱是撲滿的公仔,居然只有五六公分高,真是小家子氣的可憐。撲滿居然是公仔腳下站的那個三角形盒子,大概放十個十元硬幣就要客滿了。而且,這個公仔跟網路上的還差真多,一點也不可愛,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去mm的官網看看。不過不用錢的,也別要求太高了,看看自己有沒有空,來把它改造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