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不要變成日本的阿匿跡(大哥)!】


本周三的下午,剛好手術的客人更改時間,所以我就去修剪一下我那過長的頭髮。到了髮型師那裏,可能覺得為什麼我一個多月前燙的頭髮,那麼快就變直了,所以要我再燙一次。這次,還特別先用軟化劑處理過,在開始燙頭髮,相當的費時費工。搞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把燙髮液洗乾淨了,【哇!】我當場傻眼的合不攏嘴,因為我的頭髮,捲得像他們家的貴賓狗一樣。髮型師大概也嚇了一跳,不過她畢竟是見過大場面的,所以嘴裡說著沒問題,別擔心,洗兩三天頭,就不會這麼捲了,手裡旁著用吹風機,使勁的幫我吹直頭髮。


 


下面是我昨天照的相片,我已經花了快半個小時去吹直她,不過還是可以看出相當的捲度,大家就可以想像我洗完頭的時候,真的捲的像個黑人爆炸頭。不過換個角度想,這下我可能可以半年以上,不用考慮燙頭髮了,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倒也不失為是個省錢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