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了一下午,準備貼一份關於【埋線拉皮】的文章,

沒想到,不知道是容量太大?還是電腦太老?所以居然

在我還沒完成前,全數消失了.... 天哪!當下決定要把我

那已經陪我七八年以上的個人電腦更新.....不過在更新前,

還是得把文章寫出來,所以只好向寫章回小說一般,讓各位

看官,一集一集的期待看下去囉....

 

【林醫師,我覺得我的臉有點鬆弛了,請問該如何改善?】

 

十年前,這個問題,多是五十歲以上的熟齡美女提出的;

但是今天 ,因為現代醫美市場蓬勃發展,新的儀器、材料、

藥劑等,推陳出新;肉毒桿菌、玻尿酸的注射,早已成為

日常保養的一部分。也讓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更願意接受

更多的醫美項目,甚至是美容手術。所以,當消費者的自我

期許越來越高的時候,就會有更多的需求出現了。

 

皮膚的鬆弛,受紫外線跟地心引力的影響,幾乎是不可避免

所以人說:歲月是把殺豬刀

關於臉皮的鬆弛,在非侵入性的治療中,大概就屬音波拉皮,

拉提的效果最好了。因為它是作用在深層筋膜,不像電波拉皮

是作用在淺層真皮層。而如果可以接受微創手術時,那麼

【埋線拉提】就可以是另外一種選擇了。那麼,什麼又是

【埋線拉提】呢?且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