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鬆弛肥胖的肚腩,一直是許多人想要處理的問題,甚至奮戰了

一輩子,還是效果有限。當然,身為一位醫師,我們還是要給消費者

正確的觀念:最好雕塑身材的方法,就是控制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

 

但是,身為一輩子都在減肥的胖子一族的我,知道上述的好方法,

好歸好,卻不是能適用在每一個人身上啊.......

所以市場上才會有各式各樣的方法,來幫助大家消肚腩。吃的、擦的

就不說了,非侵入性的醫療儀器,從體外超音波碎脂、冷凍融脂、

標靶融脂、消脂針、LPG各式各樣的儀器,玲瑯滿目、應有盡有。

誰比較有效?我們只是小小的開業醫,所以也沒資格胡亂評論。只是,

當消費者"看盡千帆"的時候,終於還是會到我們整形外科醫師。

 

下面是一位香港的客人,網路上來諮詢腹部抽脂及拉皮手術,希望能夠

改善鬆弛的肚腩。談了很多,她也很滿意,就等恰當的時間,她忽然po

了一張網路上抓下來的照片,是關於腹部拉皮後,傷口疤痕的問題。

IMG_7796.jpg

客人問我:疤痕是像這樣嗎?

我看了也嚇一跳,倒不是疤痕漂不漂亮,因為傷口的疤痕要漂亮,

最重要的就是傷口沒有張力,而一個腹部拉皮手術,切得不夠、拉的不緊

張力就小,疤痕漂亮,但是效果就打折扣了。所以,疤痕美醜,我不評論,

讓我驚嚇的是,這個術後的傷口位置也有點高了吧?幾乎已經到了肚臍和

恥毛的中間位置。

170318一個月正面拷貝.jpg

比較理想的狀況,應該是要讓傷口就是貼著恥毛區的上緣,這樣,整條傷口才可以,幾乎

完全藏在內褲裡面。至於疤痕的美醜,我們可以用一些特殊的線材、傷口膠等,來盡量

幫客人顧好傷口。但是,我對腹部拉皮手術的原則:先求拉皮的效果,再求疤痕的平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