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第一張照片,這是我接受了極限音波拉皮後一周的照片,

因為相當痛,所以沒用的我,只接受了一邊的音波拉皮,就放棄了另

外一邊,大家猜猜我是哪一邊做了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因為是將超音波的能量,集中在皮下幾毫米的地方,所以疼痛

的感覺不同於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是將電磁能集中在較表淺的皮膚,所以

痛的感覺是燒熱式的疼痛;極限音波則是因為更身處的肌肉、神經的深層

酸痛感,不一樣的痛感,但是絕對不是擦麻藥可以無感的。接受過之後,

我也決定,就像是電波拉皮一樣,我一定會幫我的客人做麻醉注射止痛,

否則真是太不人道了。

P1290510

多數人看到上面的照片,都會猜是左半邊臉做過音波拉皮;答案是

"右邊"。

會猜左邊其實並沒有錯,因為我們本來臉就是左右不一樣,不論是大小、

老化的程度都不同;像我的左邊臉,比右邊窄,所以自然它的線條,

看起來比右邊更垂直向上,也因此看起來,好像更緊實,更小。這也是

為什麼許多藝人、明星會喜歡照左臉或是右臉的理由。

 

 

 極限音波正面立即

第一張是做完右邊的音波拉皮,立即的比較照片

 

 極限音波右45一周

最後兩張,都是做完一周後的前後比較圖,好像臉頰有一些些收緊的感覺,

術前的臉頰略膨,術後的臉頰好似比較收緊、收平;是我的錯覺,還是自我

意識良好?讓我們看下去......... ( 一個月後再看看)

 

 極限音波正面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