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照片,是小弟個人在下我的下巴手術術前術後的照片比較。也可能是許多診所

放在網路或是雜誌、宣傳文案上面的照片;就是偉大的修圖軟體 photoshop 神奇的效果

 

但是許多客人就會為這些照片所困惑,認為我們的手術,也真的可以做到像是修圖軟體

一樣的境界,而產生了錯誤的幻想。

 

看看我下面這張所謂的完美地下巴修圖,下巴拉長的效果幾乎是XL 的尺寸,而憑空

加入一個這麼大的下巴假體,兩側的線條是不可能這麼平順的。當然,目前如果客人

同意的話,我會在日後,在線條不順的地方,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來讓線條更趨完美

下巴手術模擬

 

下面這位客人,進行了下巴假體植入手術後,我們可以看到手術前後,臉型從原本的

較短較圓的臉,被拉長成小瓜子臉;人顯得更為秀氣、好看。如果硬要說,可能就是

照片中黃色箭頭所指的地方,有點輕微的凹陷的感覺,而這正是假體和個人本身的

下頷骨的交界處;除非我們繼續延長下巴假體的兩翼,但是首先,難道我們要延伸的

下頷骨的最尾端嗎?那樣勢必會造成一個過大的下巴,在女性而言,是很糟的線條。

另外,其實是技術上的不可能;因為我們的下頷神經鑽出骨頭的地方,正是黃色箭頭

所指的附近,所以更大更長的假體,勢必要傷到這條神經,所以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120905隆鼻下巴正面拷貝  

 

最近,替一位客人拿出他之前置入的卡麥拉下巴假體,理由是因為,客人覺得他老是

在笑的時候,下巴會變得很凸出,他身邊的朋友,也常常問她下巴是不是假的?所以

他決定要拿掉。客人當初想要做的理由,就是希望讓她的圓臉,變成鵝蛋臉,手術後

的結果也的確達成他的希望,但是因為周遭朋友的看法跟質問,讓她自己一直無法

對這個問題釋懷,所以還是決定要拿掉。

很可惜,不過也讓我更確定卡麥拉的Gortex 外膜,的確跟組織會黏的死緊, 讓我著實

費了一番手腳才拿出來,唉!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