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剛剛給我看一張臉書上面的照片,讓我不覺莞爾.....

 

現在一堆的客人,上門來的時候,不再是說:林醫師,我要像哪個明星的眼睛、下巴、鼻子.....

而是拿出手機裡面的,某某網拍模特兒,或是哪一個網路上面的自拍紅人的自拍照給我看

結果,每個人的照片,都像是下面的貓咪一樣,相機從左右上方45度照下來,臉再微微往上看

每個人都長的一樣;其實,我常打趣地跟客人說:你現在什麼手術都不用作,擺好自拍角度,

就可以照出跟你拿出來的模特兒一樣的照片了。

 

IMG_2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