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甚至要求更瘦,更完美的身材,幾乎是個永遠都不會不景氣的產業.各國的醫療儀器廠商,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所以有利從體外,體內,超音波,電磁玻,雷射光各式各樣的方法來達成消除脂肪的目的


台灣身為亞洲數一數二的美容手術重鎮,當然不會落人之後,所以在去年就有廠商引進一台義大利公司的雷射溶脂機器,四五年前我在美國的美容外科年會上就看過,也覺得這個方法如果效果不錯,應該會為抽脂手術帶來新的革命.不過從一些在其他診所做過的消費者的反應,似乎沒有那麼好,但是因為自己也無緣接觸,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在網路上搜尋這些有在進行這項治療的診所,有人還特別強調,不要相信某些診所說明雷射溶脂會收縮皮膚的效果,因為收縮皮膚需要的能量會遠大於破壞脂肪細胞,所以不可能達到這個效果


兩個月前,有機會去美國接受一家美國雷射溶脂公司的訓練,終於對於雷射溶知有了一個比較清楚的概念.原來台灣引進的義大利公司的機器,她的輸出能量太小,所以義大利原廠已經推出第二代甚至第三代,加大能量的機型,所以台灣接受過雷射溶脂的客人,滿意度不高的理由為此.但是即使義大利公司推出的第三代,總能量已經大幅提升,因為使用的是1064波長的雷射,主要目標物是紅黑色素,所以也許在破壞脂肪的能力上,兩家公司效果差不多(輸出的瞬間能量均為目前台灣機型的三倍),但是在於皮膚收縮的效果上來講,美國公司使用的是1320波長的雷射,主要目標物以水分子而言,有效能量是1064波長的十倍,而用來收縮皮膚的主要介質就是水分子,所以在收縮皮膚的效果非常好


在美國受訓時,美國醫師做了兩位個案,都是頸部鬆弛,效果立刻可見,可見皮膚收縮效果之強大.回國後,幫我家老闆娘做了肚皮的雷射溶脂,她其實蠻瘦的,但是肚皮很鬆,所以是個可以在皮膚收縮的效果上,看到是否有效的個案.手術並沒有加上傳統抽脂,一是因為脂肪不是主要問題,二是我要觀察單純雷射溶脂的效果.


手術後,老闆娘輕鬆的讓我有點害怕,幾乎沒有淤血,只有在劇烈動作時,才有一點點牽扯的痛,會不會沒有效果啊?這下我得擔心我會被怎麼處理了,哈哈!


兩週後,回診所照相及測量,照片看起來還好,但是肚臍以上五公分的腹圍少了7公分,肚臍及以下五公分的腹圍則少2公分,不過因為手術後我未將注入的水分抽出,所以下腹區還有些許的腫脹,等消腫之後,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


一般我們認為皮膚收縮的效果應該在術後一到兩個月的時間,所以老闆娘的皮膚收縮效果讓我對於這台機器,有了非常大的信心,將來對於一些像是大腿內側,副乳,小腿,蝴蝶袖,甚至提胸,提臀,收縮臉頰,這些傳統抽脂手術無法收縮皮膚的地方,將是個革命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