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雙魚座,是個善變的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好像很久沒玩模型了,上次的鋼彈改造也停滯不前,因為我最近迷上了看小說,這都是拜老闆娘之賜,她在過年前,在打折的網路書店,買了一堆目前的暢銷書,以及一些有趣的英文小說,而目前看書進度最快的,居然是我這個每天忙到快死的傢伙


閒話不說,再給大家推薦三部一體的小說,第一部是[暮光之城],最近拍成電影,大概也不太賣座就下檔了,但是聽說原著小說在美國,被評為十大最適合青少年閱讀的書籍,所以應該也不錯看,書中介紹的是一段,一位普通高中女生,與吸血鬼發生戀情的愛恨情仇.不太需要花大腦,故事就可以順順的一直看下去,故事內容的發展也不會太出人意料,可能是因為這樣題材的資訊已經太多了,不過青少年大概就會覺得很有趣.與其他吸血鬼故事不同的是,主線是放在這個高中女生在選擇是以人的身分,還是以吸血鬼的身分與她的愛人廝守一身,同樣的困擾也發生在她的吸血鬼男友身上.


第二部是[新月],因為男主角不得已的分離,讓另一位男性進入了女主角的世界,知道書名為什麼是新月嗎?因為這位男性居然是狼人,就如同書中的片段:[我真不敢相信,所有不可思議的事情都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真的不可思議....


第三部是[蝕日],延續第二部,吸血鬼愛人陰錯陽差的回來了,但是女主角也因為狼人在她最沮喪的時候進入了她的生活,而對狼人也產生了愛意,深愛著女主角的兩位男主角,(吸血鬼與狼人本來就是世仇),卻聯手與邪惡的另一群吸血鬼大戰。


故事的安排其實還不錯,不會太芭樂,而且因為劇情的描述緊湊吸引人,所以雖然每一本都很大部頭,但是卻讓我愛不釋手的一口氣看完三本,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作者是梅爾 史蒂芬妮,(Myer Stephenine),出版社是尖端出版社,這個出版社讓我很有親切感,因為以前都是出版軍事、模型等翻譯書,看來應該是在我們這些模型迷身上賺了不少 ,所以事業版圖也越來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