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佳醫美人診所上班的時候,下午兩點多,一位佳醫集團的所謂處長找我談話,居然是告訴我說:就上班到今天吧!以後不用再來了!


 


被辭職的理由是我要在忠孝東路上開診所,會影響這裡的業績。真奇怪,我在這裡只看三節門診,沒有底薪,全靠自己的業績領薪水,也沒有所謂的合約保障,居然開業會影響他們的業績,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而真正的理由應該是我不想做他們的院長吧!唉!


 


我也不是修養多好的人,所以當場我是氣的直發抖,很想站起來給那位處長兩巴掌,罵一句三字經,不過因為當場有女士在場,所以我只用了我能想到不會太無禮的字眼:你們真差勁!


 


本來也不想寫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因為我老媽常自豪的說:我們林家的孩子,就是兩袖清風,一身傲骨。唉!真不曉得她老人家是哪來的這份驕傲。但是因為短短的一天時間,我就接到了不少客人、朋友關心打氣的電話,甚至很多人會擔心我會不會傷心、氣餒,甚至想不開,所以我趕緊在部落格上告訴大家,我很感恩,也謝謝大家,像我這種小人物,別的長處沒有,認命耐命就是我最大的長處。


 


另外,也是在此宣告,因為板橋美妮診所及佳醫美人診所,個人都不會再去了,但是凡是逸群所服務過的客人,就是我一輩子的客人,以前幫老闆賺錢的時候,就算換了新東家,舊的客人我一樣是自掏腰包服務到底,現在自己的診所,當然是提供更好更周全的售後服務,所以大家可以不必回原診所,直接找我再處理就可以了。因為這樣的客人最可憐,常常被原診所跟離職手術醫師之間踢皮球,但是我的客人請不用擔心,也請不必回原診所去受氣,每位客人都是我永遠最珍貴的資產。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