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週前的某個週日,我老弟找我去參加,弟妹藝如服務的教會所舉辦的活動----喝可樂比賽,兩隻大熊在賽前的合照


 


本來我也不是教友,所以每次都是有好吃好玩的時候,我才會參加,所以覺得有點對不起上帝,不過因為這次是喝可樂比賽,而我對於可口可樂有著莫名的著迷,所以又硬著頭皮來參加活動了,對不起,請上帝多包涵些


 


本以為憑著自己的身材,以及對於對可樂的狂熱,應該是輕鬆應戰。開始比賽,才知道根本是自找麻煩,因為有時間限制 (兩分鐘),所以拼了命往肚裡灌,誰知道大概喝了600cc半瓶左右,肚子裡面的二氧化碳就直衝出來,接著連連打嗝,再也喝不進去一口可樂了,直到氣排的差不多,才能繼續喝下去。所以時間到的時候,不是喝到撐不下去,而是太多的二氧化碳一直排出,讓我無法再喝進去。


 


不過最後個人不小心又包辦了二三名,因為一隊三名組員,原本的隊伍有我、老弟、和他那帥氣卻不中用的兒子,因為這小子太早放棄,害我們跟第一名失之交臂。比賽後半段,工作人員、教友們也紛紛摩拳擦掌,下海比賽,我又被拉下來報名了一隊,結果不小心又得了個第三名,真不好意思,再次跟您說聲抱歉,上帝


看看我這帥氣的侄子,想當年我結婚的時候,那是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候,就是這副清瘦帥氣的模樣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