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一個腹部抽脂加上雷射溶脂的客人, 忙了我快四個小時, 不過效果令人覺得很滿意, 辛苦是有代價的 , 接著又是一個雙眼皮手術, 所以現在不想寫太醫學的東西, 就把之前答應看官們, 要跟大家分享的玩具展的照片, 趕緊po出來


 


這是在華山特區前面, 玩具展的宣傳看板前面, 那天真是熱的不像話



 


這是一家叫做Stayreal的店家, 有服飾, 今年也跨足公仔製作, 大概是他們創造出來的這隻品牌玩偶, 太受歡迎了, 所以乾脆把她做成公仔玩偶來賣, 而趕搭變形金剛的潮流風, 也推出了科博文及大黃蜂兩種造型的紀念T桖, 非常可愛討喜, 所以我和老闆娘一人買了一件, 為什麼大小公主沒買呢?  因為他們選擇了要買公仔



 


各位看官啊! 這個娃娃是不是很可愛啊! 可惜老闆說這是非賣品, 不然我好想買一隻回家擺, 超正點



 


這就是大小公主要買的娃娃公仔, 也是可愛到不行


 


下面那一張照片中, 是所謂的瘋狂米老鼠, 很正點但是也不便宜


 


這是我跟Macheal Kwong 的合照, 以證明我不是胡說的, 真的是大師親筆幫我畫的怪醫林博士


 


這是一位原本是知名電子新貴主管, 成立了一個創意工作室, 所推出的鯊魚人的公仔, 第一張是拿掉鯊魚帽的樣子, 右邊是頭被咬掉, 血噴出來的樣子, 左邊則是肚子被咬掉一塊的樣子, 兩種造型都是這次的限定版, 所以我連價錢也沒去打聽           下面一張就是放大版的鯊魚人公仔, 很帥氣吧! 我想下一波應該就是可動人偶公仔吧


 


有沒有覺得這些公仔有點眼熟? 沒錯, 它們就是Michael 的原創公仔衍生出來的各種創作, 第二張照片中, 有沒有注意到一隻怪醫林博士? 哈哈! 是我們偷偷把它放上去, 自己爽一爽


 


這是另一家服飾造型公司的設計產品, 他們做了一個人偶頭型出來, 可以戴起來玩, 先給大公主拍了一張, 結果發現當然不知道照的是誰?  所以又多了我陪她照的第二張, 以玆證明這是我們家人


 


這是另一知名玩偶 ---Ci boys,  大家應該很眼熟, 因為許多便利商店推出的公仔, 就是跟他們合作的產品, 時機不好, 所以七早八早財神爺就賣完了


 


這是去年推出的中華棒球隊的公仔,記得還有以四到五個明星球員為對象製作,但是後來中華隊的戰績鴉鴉烏,也就雷聲大雨點小,沒什麼宣傳了



 


看官們!有沒有很眼熟?沒錯,他就是鬍鬚張,真是太屌了,滷肉飯賣不夠,現在還涉足創意產業,取了個有趣的名字----pizzacutfive,【披薩切五片】?注意看背景上面,有著各式各樣的鬍鬚張造型,酷斃了!


 


人客啊!這是誰啊?就是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盧廣仲啊!下面那隻貓咪和小孩的作者,因為很喜歡盧廣仲,所以做了一隻六吋公仔,還真有兩分神似呢!


 


這就是盧廣仲的作者的作品,【盧小剛與小貓】,作者的筆名叫做【咳神】,大概是個超級大菸槍吧!


 


有趣的單頁漫畫,但是因為畫素縮太小,所以文字不太清楚,抱歉!大意是小剛與小貓在玩遊戲,輸的人要學贏的人做動作,這次是貓輸了,最下面小剛做了一個很裝可愛的動作,小貓寧死也不願意學


 


這次換成小剛輸了,最後這個小貓醜陋的上大號動作,讓他氣的臉紅脖子粗


 


這也是鬍鬚張創造的另一個玩偶人物,在會場中到處走動,與人照相


 


這就是時下最夯的mm巧克力變形金剛,而且這一隻還是全球限量四百隻,這一隻還是特別從香港一位收藏家,情商借出,本來還以為可以失血一下......





 


有在玩模型的人,大概都會很熟悉這隻裝甲機械兵Ma.K.,一般都是35分之一的比例,但是會場這隻可是六分之一的大比例,所以作者特別用了一個六吋人偶,做了一個女性駕駛員,看看背景的真人,您就知道這個作品有多麼壯觀,而您如果是個模型迷,看到這個作品,就更是感動啦!  



 


又是一隻超大比例的EVA一號機,感動啊! 有沒有賣啊?!


 


下面幾隻公仔,是這次玩具展的比賽作品,大家可以看到,台灣設計師驚人的潛力及實力,相信不久的將來,台灣設計師一定會在世界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



下面這張照片,看得可不是我,是老闆娘說,今天的天空真是藍的漂亮,所以我就入鏡啦!天空真是藍的漂亮........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