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7

 

 

 

 

 

 

 

 

 

 

 

『林醫師,我最近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去其他診所重做鼻子,結果對方說你放的是矽膠鼻膜,

你這樣算不算詐欺?』

初初看到這樣的留言,我也真的嚇一跳;因為逸群雖然業績平平,但也足有三餐溫飽,

加上家訓甚嚴,所以寧可賠本,也絕不詐欺客人。但是對方言之鑿鑿,我也不敢大意,

趕緊調出病例,看看紀錄如何?所幸,逸群一向會將產品(假體)的序號貼紙,貼在

病歷上,所以立刻知道,明明置入的是全Gortex的假體。再問客人,他說執刀的醫師

說,假體表面太平整,所以根本是矽膠假體,不是Gortex 假體。

 

因為逸群年過半百,難免開始有「早發性老年癡呆」,😂哈哈哈。所以為了確保,

再請客人把取出的假體拍照傳來。照片就是上下這三張。我一看,就更確定這是

Gortex 的假體了。

 

其實美醜自在人心,有時候更多的是在旁人的一張嘴。所以今天如果你有能力,

可以說服客人做手術,那是你高明的地方,逸群只有佩服。但是除了批評別人,

在「打針」之前,是不是也該充實一下自己,讓自己跟得上新技術、新產品、

新觀念?省得一不小心,打臉打到自己?

 

鼻樑增高的材料,從自體的肋軟骨、真皮脂肪皮瓣、異體真皮、切碎的軟骨、

筋膜、到人工的矽膠、卡麥拉、Gortex、甚至線材、玻尿酸、自體脂肪。

五花八門、各有擅場。而光是Gortex 的假體,台灣應該就有兩家韓國跟

一家內地的產品。Gortex 因為是片狀結構,所以必須多片黏合,然後做出

一隻鼻模假體。有的公司的鼻模,比較鬆軟,所以削切後,毛邊較多,也

容易捲曲變形。我給客人置入的這一支,則號稱有特別的加壓黏合技術,

所以細心削切之後,仍可維持相當漂亮的外觀;當然,前提是你要「細心

地處理」。所以我也不怪這位醫師,只能怪自己刻的太仔細,害人家錯把Gortex 

的鼻模,誤以為是矽膠鼻模,真是罪過罪過...... 

 

其實你細看這隻假體,你就會發現,它還是一層層的結構,不像矽膠

假體,是一體成型的。哎!行走江湖,還是要謹言慎行啊!

 

IMG_6356

 

IMG_6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Gortex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