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臂側面.jpg

【林醫師,我覺得你放在網站上的手術前後比較照片,都沒有別人得來的完美......】

【喔!那你為什麼會來找我呢?】

【因為我看到我朋友,她是給你做的,感覺還不錯,所以我來找你......】

唉!手術前後比較照片不夠完美?我又不是神,哪可能做到像別人P圖一樣那麼完美?

如果做得到,我的收費就應該是10倍20倍的價錢囉!

 

手臂抽脂也是一樣。雖然我已經先用超音波融脂,然後再抽脂,幾乎目前可以做的,

都盡力做足了,但是,別忘了,一個手臂,起碼有骨頭、肌肉、脂肪跟皮膚共同

構成。我們就算能把脂肪全部抽光,我們也動不了肌肉跟骨頭。更何況,抽脂手術

的重要精神,是雕塑身材,而不是只顧著抽乾脂肪,而不管整體的美感。不過,P圖

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均勻地"把骨頭、肌肉、脂肪,一起變小。難怪可以這麼

"完美"!

左手臂正面.jpg

左手臂抽脂.jpg

左手臂側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