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位多年前隆鼻的客人回診,希望把他的鼻梁做低,

因為她覺得長輩好像一直覺得,她有去做隆鼻手術。

【所以你的朋友也會覺得嗎?】  【沒有....】

【你的長輩有人跟你說過嗎?】【沒有耶!是我自己覺得...】

【...........................................】我無言了

 

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吝於去稱讚別人?所以大家看到

一個漂亮的鼻子時,第一句話都是:【你是假的鼻子喔!】

難道真的鼻子不可以有個漂亮的鼻子嗎?

我們家的老闆娘,是個如假包換的真鼻子:

P1370097.jpg

 

可是很多人會說她有一個假鼻子:

1. 她的老公是整形外科醫師 ( 我的公主們也是身受其害...)

2.她的鼻梁根本就像是一個鼻模站在那裏,其實只是因為她的

  皮膚太薄了,所以下面的骨頭清楚的不得了

3. 鼻樑會反光。很多人都把鼻樑會反光,當成是因為裡面有個

  鼻模,所以會透光。拜託,皮膚太薄,鼻樑太挺,就是會反光

  否則,每個白種人不都是假鼻子了?

 

另外一點,也是強調過很多次的:我們的臉一定左右不對稱,

所以我們的鼻子也是一樣左右不一樣,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我的鼻子左邊跟右邊的照片會不一樣?看看我老闆娘的照片,

連真的鼻子,都不是左右一樣的,你今天只是在正中央放了一個

鼻模,憑什麼要讓左右也會變得一樣呢?如果你今天,一定要一個

左右上下對稱的鼻子,那就去找麥克傑克森的醫師吧!把你的鼻子

挖掉,整個洞放一個完整的假鼻子,保證她一定是各個角度都超級

對稱的"假鼻子"

鼻子左右.jpg

 

左右不但不一樣,還差蠻多的呢!所以,一個漂亮的鼻子,千萬不是一個左右完全對稱

的"假鼻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