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認為台灣的雅虎拍賣、商城等平台,會有相當的審查

制度,也因此可信度也較高。起碼比起亂七八糟的掏寶網,應該是要

好得多。

兩周前,小公主生日,我特地去網站上,找了一個在電影"星際特攻隊2"

裡面的"小樹人" 的公仔玩具,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這個角色。

 

沒想到,收到東西後,打開外送盒子,看到玩具的包裝盒,就覺得怪怪的

P1370034.JPG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實體的包裝盒,你會覺得這個印刷似乎有問題?

像是影印複製出來的東西,所以我上網找了商家提供的照片,如下:

P1370033拷貝.jpg

除了細節,最大的問題在哪裡?就是我在照片中標示出來的橘色箭頭,那個POP!

下面,有一個紅底白字的"MARVEL",美國公司的註冊商標。然後再看看我買的盒子,

POP下面是空白的,沒有這個商標!

令我啼笑皆非的是,現在大陸的山寨版,是比較有良心了嗎?在山寨的同時,居然還會把

原廠的商標拿掉?難道大陸的商標法,是只要拿掉原廠的商標,就不算你是盜版了嗎?

說實在的,我還寧可很阿Q的希望,他們盜版盜得天衣無縫,這樣反正我也不知道,心理

還舒服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