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在一年多前,去其他診所接受了手臂的"冷凍融脂"療程的客人;這個診所

的套餐裡面,甚至還有針對"瘦手臂",專門設計的飲食及藥物。(其實我想,就是

一般的雞尾酒減肥套餐....)  孰料,體重瘦了兩三公斤,手臂卻完全沒有一絲絲的改善。

 

其實,全身各處的脂肪,特性不盡相同,尤其是手臂的脂肪,他的纖維結締組織,

尤其是靠近肩膀附近的脂肪,常常不會隨著體重的下降而有改變。

 

而也有不少的客人,在接受手臂抽脂手術之後,抱怨幾乎沒有改善,尤其是肩膀

附近,三角肌附近的脂肪,更是堅固難抽,如果沒有一定的方法及經驗,常常會

讓客人不滿意。

 

下面的照片,是這位客人在接受我的超音波融脂及微針抽脂之後,半年後的照片比較

( 有時會碰到客人拿著別家診所的手術前後照片,問我做不做得到?手術前是隻象手,

手術後變成鳥仔手。我說,這位醫師太厲害了,如果不是用photoshop 修圖,那就是

這位醫師太厲害了,可以把客人的骨頭、肌肉也一起不留痕跡的削掉。我做不到.......)

160219半年右正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