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天,因為下雨,加上小公主下周要月考,所以今天就沒有戶外活動了。


 


一早起來,就巴在電視機前面,因為洋基對費人的第三戰,就在今天早上七點半開打。不料當地因雨延時,所幸雨勢不大,所以應該還是會開戰。等待中,趕緊繼續我的丁小雨與快樂獅的模型製作,而當完成了許多塗裝工作的時候,必須要等待一下(等塗料乾燥),所以我終於忍不住把這和無敵鐵金剛的模型打開啦!


 


許多四五字頭的男生們,一定都會對:【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鐵金剛、鐵金剛、無敵鐵金剛】琅琅上口。這部卡通實在是太經典了。


 


這一和無敵鐵金剛的模型,根據的是最新的另外一個故事,是日本目前當夯的卡通及漫畫,講的故事好像是說在無敵鐵金剛出現幾十年後,人類又面臨另一次危機,這次的危機是來自一個被製造出來,有著人工智慧,被賦予消滅全人類的壞的無敵鐵金剛。而國隆(當年的無敵鐵金剛駕駛員)只得再次挺身而出,駕駛這隻新的無敵鐵金剛出來拯救全人類。


 


這隻新的無敵鐵金剛,最屌的是,它可以變身成一隻大拳頭,是他的終極最殺武器。哈哈!聽起來好像開玩笑一樣,實在是令人莞爾。看看下面它的變身過程,更覺得它應該是壞人的角色還比較恰當。誰知道我去萬年尋找的時候,居然幾乎賣光,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最後一隻,感恩哪!目前也有出了一隻超合金版的,但是身為模型人的我,怎麼可以買現成的呢?而且還不能改造,更重要的是,超合金的一隻要三千多元哪!時機不好,還是省點錢吧!


 


部落格這個東西,逸群覺得還有另外一個好處,許多您會擔心丟掉的說明書,可以趕緊把它po上部落格,就不必擔心哪一天說明書不見了,這尤其在目前最夯的變型金剛玩具,更是重要,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看看我千手觀音的厲害,五隻金剛飛拳齊發,看你躲哪裡?!!



 


金剛飛翼合在一起,就變身成終極武器--超級金剛飛拳!!


 


這是包裝盒上,日本卡通的劇照,看看上面這一張,是不是根本像是個壞蛋的角色?


 


以下是變身的過程,很是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or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